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9-07-08 16:56      【点击】

7月5日上午,我校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杨胜天,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出席。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1B3BD

 

会上,杨胜天、吴次南代表两校签署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合作协议》。

罗荣彬在讲话中向我校对安顺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郭本华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科和联合培养建设情况,并表示通过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将加快学校教育学科硕士点建设进度,为下一步硕士点申报积累宝贵的经验和提供有利支持。

韩卉指出,本次合作办学开启了两校发展的新征程,希望两校要不断加强联合培养工作,并希望:一是以质量为中心,将质量意识贯穿整个培养过程,全面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提高学校办学的竞争力;二是真诚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保证联合培养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和思考创新联合培养的新模式。

 

1FCE7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