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9-07-01 15:37      【点击】

6月28日,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长、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崔瑾及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

 

9ED8C

副校长杨胜天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副校长罗永祥主持汇报会,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机构等基本情况。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周勋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运行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支敏、保卫处处长钟琪、科技处副处长葛皓、教务处副处长余天华及生命科学学院余正文教授参加。

崔瑾一行对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代茶植物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花溪校区)、贵州省山地环境信息系统与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的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中药民族药标准化特色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宝山校区)。

在宝山校区山地环境信息系统与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召开的现场安全检查反馈会上,崔瑾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和建议。

杨胜天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部署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强化我校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能力,营造学校和谐和优美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使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