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困难认定暨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9-06-27 15:27      【点击】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永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六会议室组织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困难认定暨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贵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分别从修订依据变动、体例结构变动以及具体内容变动三个层面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李应发就几项重要问题和关键环节,从不同角度向大家作更为详细的说明,并提请与会人员对该两项办法进行讨论。

罗永祥带领与会人员对修订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强调教育部、教育厅对这两项办法的修订都非常重视,我校一定要切实保证相关资助政策和措施的落实,为学生的利益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和《贵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修订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