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一行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6-24 16:39      【点击】

6月20日,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邀请,校长肖远平率队赴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进行合作洽谈。副校长杨胜天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天,肖远平一行先后到华为公司总部和华为松山湖研发园区,重点就智慧校园、智慧教育、大数据等方面进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华为教育医疗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张惠展对肖远平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为公司智慧校园、校企合作等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他表示,华为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期待与我校在科技创新与教育发展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肖远平在讲话中谈到,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公司,在5G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创新,研发实力雄厚。贵州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78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优秀人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我校在大数据、教师教育等方面与华为公司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希望双方紧密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贵州省特色教育强省战略,紧密结合贵州乡村教师教育实际,积极探索“5G+乡村教育”新模式,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共同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共建华为卓越实验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达成许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我校的教师教育优势在教育大数据、智慧校园及5G+乡村教育等领域可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