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同大学副校长翟大彤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06-13 15:08      【点击】

6月11日上午,大同大学副校长翟大彤、外事处处长赵琦一行到我校就SQA-AD项目的管理运行工作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裴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副院长陈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赵守盈对翟大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的情况,并简述了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SQA-AD项目管理运行、师资配备等方面做出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与大同大学就国际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申办、SQA-AD项目管理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针对对外开放办学,外事工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申办,SQA-AD项目申报、项目管理、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语言教学、课程外审、师资队伍建设等系列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