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6-05 10:33      【点击】

 

6月4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国家天文台—贵州师范大学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参展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阳)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阳),展示了FAST模型、科普短片、FAST施工工程动画、脉冲星VR体验、天体AR体验等内容,是展厅中展示最生动、互动性最强的内容,也是首长巡馆时重点汇报内容。在此次展示中,贵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成功完成展示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13D42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