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贵安附属小学开展“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5-31 21:55      【点击】

5月31日,学校贵安附属小学开展“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六一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校长肖远平出席并致辞,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家长参加。

 

素质教育成果展演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校长肖远平致辞

 

肖远平在致辞中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家长们以及关心贵安附小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也希望老师们能够潜心爱护我们祖国的花朵,为祖国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

 

 

 

 

 

展演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列展示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拉歌活动。古筝、管乐团、散打、击剑、跆拳道、舞蹈等教育成果展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