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指导“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5-31 20:47      【点击】

5月31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二楼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工作室”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组织部、计划财务处、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杨建红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建设情况。郭锐结合“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指标,就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工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钟九生、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胡丰青分别就学院“智慧党建”建设思路和前期建设情况分别进行汇报。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韩卉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地环学院的“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是学校层面的工作,希望智慧党建平台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示范和典型。她强调要按照“出经验、出典型、出影响”的要求进行建设,在学校范围内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全力支持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各项工作。她要求学院党委在前期的建设基础上继续打造好党建品牌活动,为标杆院系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撑,更好地彰显党建工作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还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工作室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