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思贤名师”培育协议签订会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19-05-24 14:50      【点击】

5月24日上午,学校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思贤名师”培育协议签订会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六楼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乙引代表学校与培育对象签订了培育协议。“思贤名师”培育对象代表58人参会。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主持会议。



 

张葳详细介绍了此次“思贤名师”培育对象遴选情况及工作要求。入选首届“思贤名师”培育对象的“教学精英”冷江山、“教学骨干”张琦、“教学新锐”卢勇教师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三位老师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对教学的热情,将科研的意识和成果深入融入教学,充分发挥“思贤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教师潜心教学,教学育人,让学校的教学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乙引对入选教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实施“思贤名师”培育计划,一是对优秀教师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学;二是在全校教师中树立榜样,发挥“头雁”效应;三是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依托教师发展中心这一广阔平台,用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技能、优秀的品德,做学校广大教师师德的表率、教育的专家、学习的楷模,引领和促进学校教师队伍的良好发展。

据悉,学校首届“思贤名师”共申报107人中,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面向一线、一流教学”的原则,最终遴选出77人作为培育对象,其中教学精英9人、教学骨干20人、教学新锐48人。希望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大力促进教学,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