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9-05-24 10:53      【点击】

5月22日下午,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一行来我校就赋予科研单位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乙引,省教育厅、省委改革办相关领导出席。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林浩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主要对各高校科研、财务及人事等方面相关政策的协调管理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希望与会人员提出相关政策操作层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各高校科研、财务、人事等部门负责人从“推动项目过程管理权落实到位”、“科研单位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如何优化简化科研经费报账环节”、“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对《贵州省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提升科研绩效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建议征询。林浩提出希望借此次调研活动能够起到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让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符合科研活动规律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