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会暨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19-05-16 15:19      【点击】

为贯彻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为更好的推进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于5月15日下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会暨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银熙惠、杨胜天、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守盈介绍了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本科毕业生就业基本数据进行了分析;介绍了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推进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长肖远平对推进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从维护学生根本利益出发,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从保证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韩卉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就业形势,正视就业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做好调研工作,仔细分析影响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原因,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超前谋划,制定应对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同时,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保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一定要多措并举、通力协作,确保完成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