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9-04-30 11:22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赵守盈、银熙惠、陈云坤、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出席。校纪委书记赵松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解读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方案的目标要求、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重点、具体举措、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韩卉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视频会议以及《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韩卉就做好“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举措,确保“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抓好落实,坚决扛起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

韩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拿出过硬措施,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及时传达学习、抓好动员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法路径,确保取得实效,着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