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作者】人事处      【日期】2019-04-29 17:03      【点击】

4月27日至28日,以“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助力贵州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贵州人才博览会是我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引才平台,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博览会的引才工作,4月25日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专门组织召开参加人才博览会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乙引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赴人才博览会现场指导招聘工作并与应聘人员进行洽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施长冬在省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评审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科研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专业专家共130余人到场参与接洽评审。


1846C


1317D



 

我校在此届人才博览会上共接待求职人员300余名,其中博士等高层次人才130余名,现场评审博士81名(正高职称2名、副高职称11名),初步达成意向2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协议的博士9人。

据悉,人事处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应聘人员沟通,及时做好后续对接工作。


1C42E


17C5A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