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胜天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19-03-29 11:10      【点击】

3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杨胜天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湛芬、副院长冉源懋陪同。



杨胜天一行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新建的“师范生技能训练数据分析室”,听取了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和数据分析室建设的情况汇报。

在充分肯定教师教育学院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杨胜天要求教师教育学院要利用好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和数据分析室,以教师教育特色的构建为着力点,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通过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实现服务基础教育的目标。他还勉励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师教育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出高质量成果,真正发挥贵州师范大学在全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