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3-26 15:23      【点击】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员工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勇主持,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传达,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的教学名师章凤红作主题汇报,学院4个教研室教师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交流。

 

 

教师们学习认真、交流热烈,达到了很好成效。教师们表示,大家因习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教师队伍的重视、期盼而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每一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都将自觉立足教师岗位讲奉献、作贡献,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不辜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