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9-17 16:10      【点击】

 9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云坤到后勤管理处进行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2018年9月14日陈校长后勤处工作调研会 434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海涛就近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处长刘炼铁重点补充汇报了宝山、白云两校区工程历史遗留问题和基建历史档案的整理归档事宜。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云坤对后勤管理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能的调整和变化,尽快梳理、健全后勤管理处工作制度,做好后勤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后勤管理的相关政策,理清工作脉络,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用好用活有关政策和现有资源;三是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后勤工作矛盾集中、琐碎繁杂,但一定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不能怕啃硬骨头,要用钉钉子的精神依法依规抓好工作;四是明确责任、敢于负责,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对特别困难工作的要成立专班,加大工作的组织推动力度;五是加强对后勤工作的宣传,主动为后勤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拓宽教职工了解后勤工作的渠道;六是廉洁自律、严明工作纪律,做讲政治、守纪律的后勤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