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科技部调研组到我校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07-20 14:43      【点击】

7月19日,中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郭志伟一行,到我校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调研。



科学技术部副处级纪检员王志强、干部樊磊,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科研基地处副处长朱建华、副调研员祝学衍,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业务一处处长卢凡;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省科技厅创新发展处处长田维明、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郭丹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副校长乙引以及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咨询访谈、会议座谈等形式对工程中心的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做了详细、全面地了解,并就进一步工程中心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贺振福指出,科技部将统筹推进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适应科技改革创新形势发展需要,找准职责定位,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注意学习领会、把握运用好政策,做好科技工作的同时坚持营造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对调研组所给予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对调研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致以敬意,希望工程中心认真分析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研究、分解落实、做出成效,将工程中心下一步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党委副书记、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肇军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喀斯特研究院院长熊康宁向调研组解释了工程中心的经费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