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8-07-17 16:13      【点击】

7月15日,学校在宝山校区大礼堂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书记、副院长沈军,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田腾飞博士应邀到我校作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校领导韩卉、刘肇军、赵守盈、乙引、唐本文、陈云坤、杨胜天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贵州师范学院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两位专家以《反向设计 正向施工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之学校迎评策略》为题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沈军立足于宏观层面,从“何谓认证?为何要参加?学校做什么?学校怎么做?”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必要性及认证工作各阶段的实施策略。田腾飞着眼于微观层面,结合认证标准就教育研习、专业剖析、说课程、UGIS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进行了培训。

会后,两位专家与我校拟参加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相关学院负责人、应用心理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贵州师范学院代表等进行讨论交流,为学校专业认证中遇到的困惑给予解释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