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张清雅      【日期】2018-06-29 09:31      【点击】

6月28日,赣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陈云坤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两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云坤代表学校对胡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基本情况,并就我校节能减排的举措经验进行了分享。胡海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创建与节能减排管理相关经验,能与我校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创建经验与做法、节能管理组织机构设置及运行机制、节能宣传与节能教育结合的典型做法、节能监督平台使用与日常管理工作融合、垃圾分类,绿色回收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能源审计工作情况和对学校节能工作的指导意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海一行参观了我校花溪校区校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