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8-06-27 16:36      【点击】

6月26日晚上,学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韩卉、刘肇军、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杨胜天,校长助理梁楠等出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代师代表、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到场和广大研究生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以“浩瀚星云、研途忆彩”为主题,共分三个部分:追忆往昔、感恩母校、展望未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共同演唱了歌曲《祝福》、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舞蹈队带来了《今夜无人入眠》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员们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着对校园生活的追忆、不舍与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杨胜天担任互动环节抽奖嘉宾,与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晚会中,由校党委书记韩卉老师带领研究生导师合唱团代表学校给毕业生送上一个特别的毕业礼物,演唱歌曲《九儿》、《贵州恋歌》,将晚会推向了的高潮,现场欢呼声、掌声响彻礼堂。


 

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协办,研究生团工委、校研究生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