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2018年校内预算编制培训会
【作者】计划财务处      【日期】2017-12-11 10:12      【点击】

12月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校内预算编制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主持。

培训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冉龙杰简述了预算管理当前新形势,并就2018年校内预算编制的原则、程序和方法等做了重点介绍。

刘肇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持续推进,政府新规定、新举措不断,要适应新形势,要讲规矩、守规范。虽然财务收支矛盾突出是客观存在的,但同时也存在资金使用效果不佳、大手大脚的浪费现象。财务管理体现的是整个学校的工作,做好财务预算的前提是要思考好明年的工作,工作计划、财务预算可同步进行,希望各单位2018年的预算做细、做实、有效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