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为全校科级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7-12-12 16:48      【点击】

12月1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校科级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智慧与力量。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我校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全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宣讲报告。全校科级干部参加。

唐本文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系统的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唐本文强调,党的十九大空前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鲜明树立起了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向的思想旗帜,总结提出了一条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革命的有效途径,从严踌牢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

唐本文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导向,加大对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全面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