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7-12-11 15:04      【点击】

 

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教师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院发展。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椽主持。

IMG_0056

刘肇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贡献和深刻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特别是高度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描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刘肇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的讨论,让贵州代表们满怀感恩,欢欣鼓舞,信心倍增,为贵州人民奋力争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他表示,贵州人民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和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刘肇军指出,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成绩突出,这是全院师生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结果,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感恩奋进,不忘嘱托,立足贵州实际,结合相关政策,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特别是要加强农村电商合作、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早日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报告结束后,刘肇军与学院教师就学校发展面临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民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最后他鼓励全院教师团结奋进,拼搏创新,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管理服务水平,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