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大学科技园      【日期】2016-07-15 12:43      【点击】

7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等陪同考察。

 

 

 

省科技厅厅长廖飞一行首先参观了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并听取了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的成果汇报。随后,对众创空间以“福农宝”农业大数据平台、“母亲云”农村留守妇女就业电商平台、“贵电商”贵阳供销集团黔货出山电商平台以及科技创业企业的创业成果进行了考察,观看了空间“芊玖舒胶囊”、“3D打印技术”、“刷力控制功能牙刷”等成果展示,并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飞厅长对思雅众创空间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空间围绕“大数据”、“大扶贫”、“大健康”服务实体经济的众创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支持贵州师范大学,推进成果转化,服务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