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4-12-25 14:1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7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位办[2014]42号)的文件精神,2014年12月24日,学校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议。我校接受专项评估的学位授权点单位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美术学院的领导以及研究生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我校参加本次评估的有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法学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翻译、工程(领域:环境工程,工业设计工程)。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受校领导委托传达了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布置了迎接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会议就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评估指标体系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各学院表示积极认真开展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相关材料的准备以及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