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本书、一份情!――共建师大”捐书仪式举行
【作者】图/罗延林 文/马发亮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4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一本书、一份情!――共建师大”捐书仪式。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鹏程,校党委副书记邓惠宾,副校长谢晓尧、李存雄出席捐书仪式并带头向校图书馆捐书。捐书仪式由副校长谢晓尧主持。副校长李存雄作了讲话。捐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一本书、一份情!――共建师大”捐书活动进入了高潮。
     据悉, “一本书、一份情!――共建师大”捐书开展以来,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捐书。目前,已接收各类捐赠图书6千余册。捐书活动既可以直接弥补校图书馆藏书量的不足,又可以进一步发扬全校师生员工的敬业爱校精神,凝聚师生心志,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