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作者】图/罗延林 文/马发亮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4月29日10时,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贵州师范大学启动仪式在白云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副校长李存雄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肇军主持。全校7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一小时的集体体育锻炼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于今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启动、全国亿万学生集体锻炼1小时活动的号召而举办的。据了解,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是新时期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战略举措,其目的是在各级各类学校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有效地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