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Walter Nunn博士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作者】图/罗延林 外事处 文/外事处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1月25日,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小石城分校阿肯色国际中心主任Walter Nunn博士、阿肯色州立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国际合作计划负责人铃木丈夫副教授、香港东西汇基金会代表亚洲公共营养专业学会总干事王佩仪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
  Walter Nunn博士、铃木丈夫副教授、王佩仪博士与我校相关领域的领导进行了合作会谈。会谈由副校长李存雄主持,贵州省教育厅、贵州旅游文化研究传播中心有关同志、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经过友好商谈,我校分别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两校区代表就学术交流、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备忘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