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迎评再动员大会
【作者】敖海华      【日期】2007-09-05 00:00      【点击】

 


大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校长伍鹏程在会上作题为《敬业奉献 评建创优》的讲话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迎评再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蒲芝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伍鹏程等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蒲芝权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蒲芝权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呈现的可喜局面以及申博工作、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暑假期间省教育厅召开的几次会议的精神。
  校长伍鹏程围绕敬业奉献、评建创优、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作题为《敬业奉献 评建创优》的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蒲芝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评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现为三个“不到位”: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二是广泛宣传发动不到位;三是工作措施、方案不到位。针对这些问题,蒲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思想认识要统一到“评建创优”的目标上来。各单位要真正把思想集中到想干事,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来,努力实现“评建创优”的评建目标;二是召开有学生代表参加的教职工大会,深入宣传“评建创优”,层层发动。“评建创优”目标能否实现,要靠每位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员工的参与;三是各教职员工要遵章守纪,严要求,严管理,“严”字当头;四是各单位要处理好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评建工作是重点,搞好评建工作可以促进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五要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对按期不能完成任务要求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