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国科技部有关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旷芳      【日期】2007-07-10 00:00      【点击】


 



 

  

73,我国科技部原副部长马颂德等科技部有关领导、中科院有关专家及省科技厅相关领导一行在我校伍鹏程校长的陪同下考察并指导我校工作。

马颂德一行先来到我校的中国南方喀斯特研究院,熊康宁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人员组成、科研进展等情况,汇报了研究院在治理石漠化方面所做的具有实效性的工作。随后马颂德一行来到校图书馆,参观了电子阅览室及图书馆的后台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数字图书馆建设及藏书等情况。最后马颂德一行到我校网络中心,重点考察了由副校长谢晓尧负责的计算机网络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并对该实验室为地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考察结束后,马颂德一行来到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伍鹏程校长主持。伍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马颂德、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廖小罕、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胡包钢研究员等先后对我校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罗延林 )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