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庆活动日举行博盛造价软件捐赠仪式

2011年11月23日 14:08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博盛造价软件捐赠仪式。捐赠人为学院杰出校友汪育林(建8201班校友)。学院院长刘卫、党总支副书记郑环、副院长陈昌礼、杰出校友汪育林出席捐赠仪式。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陈昌礼主持。

 

 

刘卫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汪育林校友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以汪育林校友为榜样,成为一个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懂得感恩的人。

汪育林校友对所捐赠的博盛造价软件作现场操作演示,并把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他指出:当今社会是人才与技术的竞争,社会需要的是实用型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学习,学好每一门课程,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基础。

操作演示结束后,他把价值10万元的软件捐赠给了学院,刘卫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上一条:中共罗甸县委、县人民政府敬赠我校孔子雕像

下一条:丹桂飘迎地环四海学子 香樟树下共叙昨日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