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黔西南州州委书记陈鸣明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1年11月22日 22:47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点击:[]

2011年11月20日,适逢我校建校70周年大典之际,贵州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贵州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傅迎春,黔西南州州委书记陈鸣明,省委巡视组副组长石明一行莅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指导工作。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张晓松、党总支书记胡娅丽、副院长林坤等陪同参观。

 

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参观实训室

 

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一行在酒店实训室与学院负责人亲切交谈

 

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一行视察了文化遗产展演室暨实训室、三维环幕数字化多功能实训室,仔细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在三维环幕数字化旅游实训室,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一行实地观摩了实训设备的运行效果,听取了实训室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实训室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合影

 

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一行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十分关心,一致认为学院的专业办得有特色,在对旅游人才培养方式、科研平台建设、自然与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作为贵州旅游管理学院的院长,傅迎春局长对学院的日益发展壮大感到欣慰。傅迎春局长、陈鸣明书记还与国旅学院负责人在酒店标准化管理实训室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勉励学院抓住全省旅游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关注社会需求,继续加强对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为我省旅游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谢晓尧与傅迎春共同主持“名导进课堂”远程视频联网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建校70周年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