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校庆公告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校庆新闻>>正文

朱东敏畅谈“创新、发展、合作”

2011年11月21日 23:13 本网记者 文/张洁 张籍予 张欢欢 图/邹悦 点击:[]

11月19日,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东敏应邀在我校白云校区求是讲堂作题为“创新、发展、合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主持。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此次报告系我校建校70周年系列报告会之一。

 

讲座现场

 

朱东敏讲解“以碎代磨”的技术理念

 

邹克扬副书记聆听讲座

 

朱东敏从安全、健康、环境谈起,阐释了政治、法律、体制等因素对创新的影响。他介绍了国内外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施工安全、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等方面的情况。讲解了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碎代磨”的技术理念,真正做到了工艺节能、设备节能、物流通道节能、土地资源节能等多种节能的结合。

朱东敏强调要发展就必须加强对外学习与交流,同时在技术上还要有所创新。他说:“任何一个机械项目,我们都要重视它的安全性,但其造成的环境问题也不容忽视,我们要以一个材料科学家的态度对待建筑垃圾,使其回收运用,从而促进行业合作和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迎校庆校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职业院校书记、院(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