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交流园地>>正文

国培感言

【作者】曹桂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01/20 12:09   【点击】[]

 不知不觉间,国培计划就要结束了。在这短短的几十天里,我们一边学习一边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收获颇多。此次能参加如此高规格的培训,我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认真学习既使自己的教育水平有所提高,也学到了很多实际的教育教学理论和方法。首先是多位教育专家的讲座为我们的教育科学理论注入了源头活水。给我们带来了心智的启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感谢国家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学习的机会,能和更多的同行交流,同时听取了专家传授的经验,使我受益匪浅。最为难忘的是后面的跟岗学习,在小河区实验中学的感受:教师的敬业,学校的井然有序都让我铭刻在心。然而这样美好的日子就要跟我说“拜拜”了,虽然心中带着不舍和遗憾,却并不伤感,因为我知道在学习中结识的所有老师和学员们以及所有度过的日子都将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平坝县高峰中学  曹桂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