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交流园地>>正文

感谢“国培”

【作者】袁礼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01/20 11:45   【点击】[]

2010年11月1日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很有幸参加了这次培训。感受颇多,收益匪浅。下面就这次的培训谈谈自己的感受。

这次培训分四个阶段,包括集中培训,跟岗研修,集中反思,跟进研修。这次培训得到教育部的高度重视,从教师职业素养,网络教学,学科核心知识研析,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评价,学科教学最新动态,课改现状,教师专业发展等多角度,多层面安排了培训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我感受到了思想的进步,教学理念的进步,我也深深理解了教师要学会终身学习,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将不断学习作为自身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我要将这次学习的知识和体会贯彻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将将学习与实际教学结合起来,努力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在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和理论修养的同时,更好地适应初中化学教学所需。通过这次学习我也结交了不少专家和朋友,这为今后的学习与交流创造了良机和平台,我会注重于其他教师合作与探究,适应新的教育改革的浪潮,适应时代给教师提出的新要求!

绥阳县洋川中学袁礼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