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培训项目物理学科培训班开班

【作者】物电学院 文/杨洋 图/殷喜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18 18:07   【点击】[]

9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2)—贵州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物理学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实验楼举行。来自9个县(市)项目学校的农村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宇燕、院长陈世国、党委副书记李应发、副院长宋晓书、物理学科主任沈光先及相关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沈光先主持。

 

会议现场

 

宇燕指出,今年“国培计划” 物理学科培训班是在总结去年“国培计划”经验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策划的培训。学院从省内外邀请著名专家为大家讲学,目的是把最好的师资带给大家。

陈世国代表学院对来校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历史及学科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国培计划”的精神和意义作了说明。陈世国强调,我省的农村基础教育还比较薄弱,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共同努力,有所收获,为提高贵州的教育有所贡献,使我们能真正肩负起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他希望学员认真抓好这一次研修机会,做好理论研习,实践研习和跟岗研习,在各方面获得切实有效的提升,把所学知识带到自己的学校,真正使自己成为学校的骨干教师和种子教师,起到辐射示范的作用,带动贵州农村中小学师资的提升。

开班典礼上,宋晓书对置换研修期间的课程安排、上课老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上课纪律、学员的学习态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不辜负国家、学校的重托,认真完成学业,提高教学技能,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会上,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不辜国家、贵州省和贵州师范大学重托,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贵州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永昌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