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动态>>正文

携手长顺 历练成才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13 16:07   【点击】[]

9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亚筑、副书记李建、副院长翁庆北等四位领导亲自送全校赴长顺县顶岗实习的同学。长顺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振清以及36所中小学校的校长亲自迎接。

 

出发现场

 

交接仪式

 

在顶岗实习学生交接仪式上,长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万红梅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亚兰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县各级各部门都会全力支持并配合“国培”工作,确保“国培” 工作顺利进行。

王亚筑在讲话中对长顺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给予顶岗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顶岗实习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取得佳绩。翁庆北对本次顶岗实习的作出具体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保莎同学代表长顺县顶岗实习的全体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任务,绝不辜负各方对我们的期望!”

张振清对顶岗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

最后,开阳县教育局国培办陈昌珍老师,安排了具体的交接手续。

【责任编辑】李永昌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