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工作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赴铜仁碧江区调研“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前期工作

【作者】文/图 杨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2/09/07 14:50   【点击】[]

今年,物电学院承担了“国培计划”——贵州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驻铜仁碧江区顶岗实习相关工作。为深入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住宿、生活等情况,在学院党委书记宇燕、副书记李应发、副院长宋晓书等领导的带领下组织调研工作小组于9月4日、9月5日深入到铜仁碧江区实习的29所中小学进行前期实地工作考察和前期实地工作准备情况调研。

到达铜仁碧江区教育局后,调研工作组在铜仁碧江区分成两组,在书记、副院长带领下分别到桐木坪九年一贯制学校、铜仁二幼、铜仁一幼、四中、五中、锦江小学、和平乡中学、和平乡小学、川硐中学、川硐小学、滑石乡小学、滑石乡中学、坝黄镇中学、坝黄镇小学和铜仁二中、漾头镇中学、漾头镇小学、小太阳幼儿园、寨桂九年一贯制学校、瓦屋乡小学、瓦屋乡中学、云场坪小学、云场坪中学、灯塔中学、灯塔小学、附中、清水小学、六龙山小学等实习学校进行考察,以便给11日来顶岗实习的师大学生尽可能的营造较好的生活住宿环境。通过两天的走访调研,以及和当地学校领导的交流沟通,铜仁碧江区29所中小学校都基本安排好顶岗实习学生的住宿和教学工作,个别学校在条件比较有限的情况下,也克服各种困难,把顶岗实习的学生吃住安排到位,落实好“国培计划”的每项措施,为顶岗实习学生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物电学院赴铜仁碧江区调研组与当地教育局座谈,受到当地教育局热烈欢迎

 

铜仁四中校领导欢迎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宇燕、副书记李应发的到来

 

宋晓书副院长在进行调研

 

宇燕书记、李应发副书记在实地调研实习学校安排顶岗学生的宿舍

 

【责任编辑】李永昌

关闭

国培计划动态

工作简报

交流园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