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入选2023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4-03-19 15:18      【点击】

根据《中共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黔组函〔2024〕15号),经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审,我校2023年度推荐参评课程共有3门入选。其中,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汪勇主讲的“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贵州应急管理学院翟博文主讲的“莫让齐抓共管沦为层层失守——以长峰医院火灾事件为例”等2门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一峰主讲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达标课程。

目前,学校在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及名师工作室1个、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等10门,其中,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5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达标课程3门、案例教学课程2门。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分党校要充分运用好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等优势课程资源,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质增效。同时,积极引导培育广大专家、教师和干部参与全省好课程建设申报,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理论阐释、教学科研和案例教学成果,为推动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培育新质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