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世界冠军!我校研究生钱微夺得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金牌
【作者】体育学院 多彩贵州网      【日期】2023-03-24 10:07      【点击】

3月23日,在射击世界杯印度站上,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钱微与刘锦尧搭档代表中国队出战,以17:11击败印度选手桑万节奏、托马尔瓦伦,夺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本次射击世界杯印度站,钱微发挥出色,加上3月22日获得的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铜牌,她在本次比赛收获了1金1铜的好成绩。


我校研究生钱微


“我的初心和梦想一直没变,就是为国家和家乡的荣誉而奋斗。”赛后,钱微说到,射击是一项极为考验毅力的运动,人生亦如此,这些年经历了状态的起伏、比赛的失利,但自己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颁奖


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颁奖 钱微(右一)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