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1-07-30 18:02      【点击】

7月19日-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举行。校体委、体育学院选派教练员和运动员近30名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一名、混双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三名,甲组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二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