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和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校体委      【日期】2019-08-02 15:16      【点击】

7月19日至29日,2019年全国大学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和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分别在湖南岳阳和浙江绍兴举行,近200所高校、20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奉献了2000余场精彩赛事。

我校代表队在裴广奇、王瑞两名教练带领下,发扬师大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顽强御敌,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取得了1金1银2铜和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常国能荣获跆拳道(品势)男子个人三段段位赛第一名、混双第二名;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曹耀丹荣获跆拳道(品势)混双第二名、女子个人第三名;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赵世龙和杨星分别获跆拳道(竞技)男子54公斤级第三名、第五名;体育学院2017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冉迪获跆拳道(竞技)女子53公斤第五名。

 

3026F

 

7月25日至30日,2019年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赛在韩国平昌举行,58个国家参赛。我校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黄海涛在王瑞老师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一举夺得个人品势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12362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