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校体委      【日期】2019-06-18 15:52      【点击】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于6月15日至16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本次比赛竞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分为40岁以下组、40岁至49岁组、50岁至59岁组、60岁以上组等13个项目。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300多名教授参加了比赛。

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刘积德教授获40岁以下组男子单打第二名,文学院冷江山教授获40岁以下组男子单打第四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