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跳绳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5-21 19:53      【点击】

5月17日-18日,学校跳绳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大亚湾实验学校承办的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广东•惠州站比赛。我校体育学院吴翠翠、李静芸两位老师带队参加。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石开棋和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周彩云参加了计数赛、花样赛等6个项目比赛。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厮杀,最终,我校代表队摘取男子30秒双摇、男子30秒单摇、女子30秒双摇、女子30秒单摇、女子3分钟单摇等5个项目冠军和男子个人花样高级亚军。

据悉,我校跳绳代表队将于5月31日-6月3日参加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暨SUFE OPEN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