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5-15 15:41      【点击】

近日,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评选结果,我校求是学院辅导员李嫣然、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波两位教师荣获“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经省内各高校推荐,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共评选出“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6名。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不断树立“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者楷模形象,继续发挥教师立德树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促进高校辅导员学、思、用和知、信、行的统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