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谢宁玮老师荣获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4-26 09:45      【点击】

4月25日,由贵州省文明委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精神文明办承办的“感恩奋进 德耀贵州”——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贵阳举行。我校教师谢宁玮荣获“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称号。

 

谢宁玮老师参加授奖仪式(右一)

 

 

2018年7月,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启动评选,各地各部门根据贵州省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群众推荐、资格审核、网上投票宣传、专家评选、组委会会议评审、向社会公示,最后评选出第六届贵州省道德模范51名。本届评选表彰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类。

据悉,贵州省道德模范的评选从2008年开始,两年一届,已经评出了六届,共251名同志获得贵州省道德模范殊荣。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