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学校在2018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作者】脱贫攻坚协调办公室      【日期】2019-04-04 11:00      【点击】

根据《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黔扶领〔2019〕4号),我校在2018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了2018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彰显了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工程中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将决战脱贫攻坚推向纵深,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