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首届深圳非遗周之非遗创意设计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8-12-05 14:44      【点击】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与深圳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多彩贵州非遗村)联合举办了首届深圳非遗周之非遗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入围奖各20名。

经过深圳方专业评审团严格的初评、复评,我校肖金材、邓超等同学的设计作品入围50强,总计获一等奖1项(第1名)、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入围奖1项,一等奖、二等奖的比例占总获奖项数的40%。

本届大赛旨在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契机,通过深黔两地携手,为促进非遗与时尚创意元素融合,推动深黔两地非遗保护传承及产业化进程,推动贵州“黔货出山”、助力精准扶贫而举办的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