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2017年度全国高校校报评奖结果出炉《贵州师范大学报》荣获四项奖励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11-26 11:08      【点击】

11月23日,2017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揭晓。《贵州师范大学报》的4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获奖作品分别是:学生记者杨红梅拍摄的《我校学子“火场”比拼消防逃生》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宣传部雷韵老师采写的《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思南非遗周末聚”走进我校》获消息类二等奖;学生记者杨湘、宋尚敏、张翠采写的《演绎舞台经典弘扬优秀文化》获通讯类三等奖;学生记者陈再宏、周萍、吴嫣红、杨红梅、韩阳编辑的《2017贵师大·秋》获新媒体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