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喜讯 > 正文
我校在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11-08 10:24      【点击】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人员和单位的决定》(黔教工发〔2018〕208号)。我校参赛教师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贵州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按照全总《2016—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 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 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190名教师参加,竞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并单设思想政治课专项和 高职高专理科、高职高专工科共六个组别。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